找回密码
 注册
8月份电巢直播计划
查看: 3414|回复: 2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下载电巢APP立即领取50威望+100巢币,每天签到领威望,更有专项技术课程免费学。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8-5 15:33
  • 签到天数: 10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#
    发表于 2020-4-20 17:16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EDA365欢迎您登录!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x
    本帖最后由 alexwang 于 2020-5-20 15:57 编辑


    (点击↑↑↑查看大图)

    重要通知

    电巢APP【电巢新版本号:ios 3.5.7;安卓 3.5.6】

    已发布

    登录即可领取50威望+100巢币


    参与活动,更多惊喜,等你发现~

    威望?巢币?课程?

    你想要的,这里都有~



    心动不如行动

    现在添加EDA365论坛助手微信,即可

    免费领取专项技术课

    海量精品,等待你的领取~

    电巢APP是为EDA365电子论坛网全站电子工程师打造的专属手机应用。目前,电巢APP已正式上线运行,支持Android版、IOS版移动终端。电巢APP与EDA365电子论坛网账号互通,实现电子工程师、版主、专家的综合服务汇聚,功能包括:最新技术资讯、精彩官方活动,技术交流论坛,专项技术课程,知识趣味短视频等应用。



    首页:最新最有价值的资讯平台、个性化智能推荐

    电巢APP通过数据挖掘建立推荐引擎,将资讯、技术文章、产品、活动、视频课程、短视频等内容推荐给用户,目前已有20000+标签。


    电子论坛:电巢APP的核心交流分享模块

    100+个专业论坛,100+位专家版主,10万+精华帖,日更新内容2000+,你想了解的这里都有。


    巢课:完善的教学体系,丰富的课程资源

    聚集30+位专家团队,全方位覆盖电子行业,生动形象的10000+课时,精心制作,每一秒都是不能错过的技术盛宴。


    巢影:电子领域的短视频

    短小精悍的视频内容,趣味横生的硬件知识,多元化的主题方向,精彩瞬间不能错过。


    活动:精彩活动,干货不断

    历经八载,走过十几个城市,200+场线下研讨会,每月20+场的直播课程,覆盖人群300万,场场干货技术满满


    几十位来自华为/中兴/IBM/CISCO等资深及顶尖设计专家们分享大量的成功经验和设计精华,循序渐进给工程师们提供全面产品设计知识,持续提升设计能力,掌握高效、高质量硬件开发基本方法,提高研发过程清晰性、技术资料完整性,提升交付质量及项目管理能力。

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8-5 15:33
  • 签到天数: 10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推荐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25 18:23 | 只看该作者
    xfq7111 发表于 2020-7-25 15:10
    咱们怎么能得到威望?签到

    论坛里发帖、签到、回复等都可获得威望。同时,下载EDA365论坛推出的电巢APP,立刻领取新人奖50威望+100巢币,APP的福利中心里还有大量威望等着你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8-5 15:33
  • 签到天数: 10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推荐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19 09:30 | 只看该作者
    Asunny 发表于 2020-6-18 14:32
    登陆前就提示领取,登陆后啥都没有

    也可以在“我的”界面→登陆福利进行领取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20-6-30 19:17 | 只看该作者
    领不到啊,怎么领的,我的-登录福利-----里面是绑定手机,新人等等,一共才5个威望,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#
    发表于 2020-5-24 01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please share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0-6-25 15:00
  • 签到天数: 30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3#
    发表于 2020-5-24 15:01 | 只看该作者
    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4#
    发表于 2020-5-24 23:03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是说我们刷威望的日子结束了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20-5-26 08:23 | 只看该作者
    每日在电巢APP上签到可获得+5威望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6#
    发表于 2020-5-26 08:32 | 只看该作者
    每日在电巢APP上签到可获得+5威望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7#
    发表于 2020-5-27 11:30 | 只看该作者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6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20-6-8 11:3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好东西。立下载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20-6-11 15:02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20-6-10 16:4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太棒了!帅气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2#
    发表于 2020-6-11 09:57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下下下 紫薯布丁紫薯布丁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20-8-6 15:05
  • 签到天数: 2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13#
    发表于 2020-6-11 11:43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个不错,马上下载!赞一个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4#
    发表于 2020-6-18 14:32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本帖最后由 Asunny 于 2020-6-18 14:36 编辑

    登陆前就提示领取,登陆后啥都没有

    Screenshot_2020-06-18-14-34-51-512_电巢.png (331.5 KB, 下载次数: 7)

    Screenshot_2020-06-18-14-34-51-512_电巢.png

    Screenshot_2020-06-18-14-34-42-718_电巢.png (311.54 KB, 下载次数: 8)

    Screenshot_2020-06-18-14-34-42-718_电巢.png

    点评

    也可以在“我的”界面→登陆福利进行领取 [attachimg]274604[/attachimg]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6-19 09:30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推荐内容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EDA365公众号

    关于我们|手机版|EDA365电子论坛网 ( 粤ICP备18020198号 )

    GMT+8, 2020-8-6 21:24 , Processed in 0.093750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深圳市墨知创新科技有限公司

    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科技生态园2栋A座805 电话:19925233282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抢庄牌九网站 广西11选五一定牛走势图 东方6十1有中一等奖 股票投资公司 安徽快3 一定牛 湖北十一选五任选基本走势图 六台宝典免费资料彩图 东营股票配资公司 快乐十分官网软件下载 广西十一选五公式 广西快3一定牛号码推荐 山西快乐十分电子走势图 九宫算法口诀计算平码 股票大智慧官方下载 江西多乐彩11选五 排列七开奖结果查询奖 极速十一选五开奖结果